減重.瘦身專題文章

淺談肥胖危機-兩周瘦身3kg名醫推薦

肥胖對於身心靈的影響 醫生認定為現代人文明病

根據世界肥胖聯盟的統計,全球的過重或是肥胖的人口會逐漸上升,所以未來的肥胖防治,將會成為人類必須注重的健康項目之一,不過先不論肥胖過剩問題,在此之前,其實每年的肥胖人口族群都年年攀爬,其中又以辦公室白領族的比例為最高,蠻多時候是因為久坐少運動,以及常常外食或是其他飲食關係而導致影響的職業肥胖

很多時候肥胖問題除了是自己造成的之外,小朋友的肥胖大部分都是家長錯誤飲食觀念而引起兒童肥胖,但是肥胖到底影響身體哪些呢?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傷害呢?接下來會繼續探討『肥胖』的問題

肥胖對於人體會造成……..

其實肥胖是現代文明病,在街上10個人之中大約就有4個人過胖,比例上算偏高,加上其實台灣也被列為亞洲肥胖之冠,這其實無法否認,畢竟台灣美食太多元化了,加上科技的進步,不胖都難…..

而肥胖其實有很多潛在傷害人體器官的問題,因為肥胖是一種明顯的脂肪過多以及體重過重的現象,當過多的東西,就會引起很多疾病的發生,像是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癌症….等等,間接影響了人體壽命

當體內脂肪中的甘油三脂堆積過多,人體的新陳代謝就會改變,因為體內太多多餘的脂肪,會使身體需要消耗更多的血氧,而且脂肪堆積也會讓血液循環變差,加重了身體的負擔

除此之外肥胖也會讓皮膚狀況變差,當體內運作產生異常時,多半都會表現在皮膚上面,而肥胖者最常見的就是『黑棘皮症』,以及靜脈功能減退等等問題。

根據美國加州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體重正常的人和肥胖者相比,肥胖者腦中的組織平均會少8%,大腦甚至會早衰退16年,他們認為,這是與大腦神經纖維周遭的白質惡化有關,而影響了腦中神經纖維

由上可知,肥胖者會讓內在危機風險增加好幾倍,卻常常都不自知,或許因為器官是屬於沉默的隱者,很難發現肥胖引起的病變,那現在我們知道了肥胖對健康確實會造成傷害,那對生活上呢?肥胖又會造成哪些不方便呢?

肥胖者對生活上難以啟齒的不便之處

一、首當其衝大家第一個一定會想到的就是身材,是的,很多好看的衣服並沒有做大尺碼的SIZE,你只能到專屬大尺碼的服飾店中,慢慢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款式也許不是最喜歡的,不過對於肥胖者來說…能穿就好不是嗎?

二、行動上不靈敏,很多時候肥胖者可能只是要經過一些較較狹窄的區域,就有可能撞到桌子、或是物品,甚至變得不靈敏,動作緩慢….等等,而且也容易成為嘲笑的對象

三、身體肥胖者大部分都很怕熱,而且比較容易出汗,很多時候衣服都會沾滿汗水,滋生細菌,而這些細菌就會開始分解汗水,使他們變臭,加上肥胖者在身體機能散熱上較為劣勢,也因此味道就會更加濃烈了!

四、肥胖者因為容易疲勞,而導致不想動,因為身上的脂肪堆積過多,就會造成需要消耗更多體力,而產生的疲憊感,而且過多的脂肪也容易讓身體中的關節骨骼造成傷害,這就是為什麼肥胖者不愛運動以及容易感到疲憊的原因。

五、大部分肥胖者對於飲食上沒有要求以及正確飲食觀念,不忌口的一直吃下熱量,通常是他們最大的敗筆,也因為驚人的食量,常常被朋友邀請到吃到飽的餐廳..畢竟找一個很會吃的人確實蠻划算的

聽完上述後,是不是開始對『胖』這個詞特別敏感了呢?或許有些人還認為胖才是鑑定真愛的一種方法,雖然我很胖,但只要喜歡我的,我相信都是因為我的內在…..,這邊也要跟你說關於心理層面的關係,通常這都只是肥胖者對於自己的自我安慰,其實真正的愛,應該是會為了你的健康著想而想辦法讓你不病態胖才對,並非是一直鼓勵你保持肥胖狀態影響健康,那若是為了健康,該如何改善肥胖問題呢?

改善肥胖體態會不會很困難

其實改善肥胖體態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大家之所以會覺得很難是因為『減重計畫持續進行』而感到困難,畢竟如果做到好,肯定是一輩子的事情,像是運動方面、飲食方面….等等,要維持好身材就得更勤奮一點

對於剛開始減重的初學者來說,減重必須得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來達到減重以及改善體態,很多時候大家都會覺得,我既然要減肥就是要快!用最快的方法達到最理想的身材,但其實這種減重觀念是錯誤的!體重掉越快的情形,並不是健康的理想現象,而且還有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

若是過胖者,該如何進行減肥呢

起初的減肥計畫,確實會讓人誤會覺得困難重重,彥靚診所減重門診醫生推薦你可以從飲食上面加強改善,例如:原本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改為清淡飲食,這個確實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非常的困難,畢竟誰不喜歡吃很有味道的食物呢?若你有辦法克服清淡飲食,你也會發現,原來食物原本的味道也是挺鮮甜清新的,再來就是運動方面,沒有運動習慣的人的確會很排斥運動,但是為了你的體態著想確實需要適度的運動,剛開始減肥的人,可以從有氧做起,最後當然就是生活習慣,減肥最忌諱就是熬夜晚睡,熬夜晚睡會使你的瘦體素減少,若想真的變瘦除了運動飲食還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之外,更要多喝水,讓身體有有足夠水分來進行身體排毒新陳代謝

除了飲食的方法減肥外,也不要忘記搭配運動,倆倆一起執行,瘦身效果顯著,若你還是無法為自己擬定有效的減肥計畫,那彥靚診所的減重門診可以幫助你成功減肥,醫生會針對您的個人狀況、飲食方式、生活作息訂製一套屬於您的減肥計畫,有效的讓全身及局部達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是很多部落客與藝人指定推薦的瘦身方法。

彥靚診所減重三大特色

一、【病態性肥胖與健康管理】
二、【客製化量身訂做不復胖】
三、【不挨餓成功之減重計畫】

像是瘦手臂、瘦大腿、腹部、肚子……等等,到專業的減重診所『彥靚診所』來進行局部埋線瘦身、局部代謝治療,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若有便秘宿便問題,想要做改善的患者,可以透過健康藥物治療加強調理身體、增強新陳代謝,以及抑制食慾,讓減重變得更輕鬆簡單,彥靚診所醫生強調減肥不是只有胖的人才需要,是想要更健康的人都需要,減肥、減重、減脂或是局部瘦身的只要在執行的過程中遇到困難都可以尋求專業的協助與幫忙。

✚彥靚診所減重治療特色與專業醫療團隊 ──

►減重門診醫師團隊為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認證醫師、埋線治療專業醫師…..等多項專業資格,彥靚診所減重醫師團隊擁有多項專業認證及資格,且經驗豐富、擁有眾多成功減重案例見證。

►彥靚減重門診秉持專業的醫療品質與親切的服務態度,以『不挨餓、不節食、不復胖』的健康減重理念,並且為您量身規劃專屬於您的瘦身減重療程,我們是擁有專業、理想、及熱情的醫師及護理人員所組成的減重醫療團隊,我們的堅持與努力全為了提供您專業及親切的服務品質。

➤彥靚診所減重醫師團隊榮獲多項國際專業認證及資格,且經驗豐富。

彥靚減重門診是怎麼讓人成功瘦身的呢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需要的減重瘦身方式也不一樣,彥靚減重門診醫生可以讓想減重的人平均兩周瘦身3公斤,且教你如何維持不復胖,很多人其實對於減重門診或是減重診所都有很大的迷思,大部分的人會覺得案例是騙人的,太浮誇了怎麼可能瘦這麼多? 或是只要我在診所成功減肥後,我就可以開始不忌口的亂吃之類,首先要跟各位講的是,彥靚診所減重門診所有的減重案例都是真實案例,會讓患者可以瘦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彥靚診所減重門診醫生會全方面評估你的個人體態以及肥胖原因,下去做診斷治療,像評估是否是病態性肥胖?產後肥胖,還是飲食造成肥胖…..等等,確認造成肥胖的主因的緣由。

緊接在後的就是一連串的療程,彥靚診所減重門診醫生針對不同狀況有不同方案建議來進行減重療程,讓你在短短時間內達成一點理想。

1.改善你的肥胖體態

在彥靚診所透過減重門診醫生以及醫療人員的推薦下,選擇可以加強減重部位的療程,無論是針對局部,或是全身,都是有辦法達到體態上面的改善,讓體型看起來不在如此豐腴。

2.溫和調理藥物

診所門診會透過藥物方式治療,改善身體新陳代謝欠佳,以及有效抑制食欲,讓你不會不忌口的飲食下去,有效調理身體,將身體毒素排出,自然就能對瘦身有一定的效果。

3.飲食計畫改變

彥靚診所減重門診醫生會透過飲食計畫告訴你減重該如何吃,並且把握一大要點,那就是『一定要吃飽』,為什麼呢?因為若是採用節食法,除了讓你感受到飢餓之外,反而會讓你對食物有更大的慾望,因此下一餐就會爆食的更多,或是有意無意偷吃點小零食,以為吃下去的熱量很少,殊不知早已經吃下很多熱量了!另外彥靚醫生也會鼓勵民眾朝清淡飲食方面著手,無論是重口味或是水煮餐,都盡量避免,很多人覺得說重口味還能理解為什麼不吃,但是水煮餐是為什麼…..?因為人體還是需要一點油與鈉的攝取,若是完全拋棄了調味,也許一開始會感覺到瘦,久而久之就會發現時常便秘的情況,因為沒有油在腸道中潤滑,再多的膳食纖維,也很難幫助你排便的!

4.適當的運動習慣

醫生也推薦減肥一定要觸碰到運動這一塊,因為運動所產生的熱能確實可以消耗你多餘的卡路里,不過剛開始減肥的人推薦可以從有氧運動開始做起中後期可以加上無氧運動達到增肌得效果,也可以讓體態更緊實有線條。

5.完整得減重追蹤紀錄

每次的減重門診回診都會做紀錄及訂定瘦身目標,除了看體重是否有變輕之外,也會測量你的體脂肪含量,還能有效預防減重停滯期,或是是否有復胖的現象?讓醫生盡速了解狀況後調整你的體態,有彥靚醫生專業的協助就不用擔心減重失敗了!

6.低風險價格費用親民

你會發現市面上的減重門診大部分除了價格費用較昂貴外,效果與價格也不成比例,很多人都是花大錢卻要不到想要的效果,或是經過減重治療後,副作用併發症後遺症越來越多,但是來到彥靚診所減重門診不只價格費用不會造成你生活負擔,而且減重風險低,因為所有的減重流程都有專業醫護人員層層嚴格把關,這也是為什麼很多部落客藝人推薦彥靚的原因。

根據彥靚診所減重門診的經驗,只要你有努力克制自己,以及稍微要求自己,兩周要瘦3公斤其實不難,是的,也許這樣說大家覺得根本是在天方夜譚,兩個禮拜怎麼可能瘦3公斤呢? 如果你有這種想法就代表你沒有試過就先主動放棄,認為做不到就放棄了,同樣的為什麼兩周可以瘦上3公斤?這是以眾多患者進行減重後統計平均下來的,有些甚至瘦得更多,因體質不同每個人瘦身程度也不一樣,不過只要你肯努力,按照醫生告訴你的方法,確實照著目標走,或許甚至會瘦的比你預期來的多更多呢! 在這邊也祝大家瘦身成功

減重門診成功瘦身案例分享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6 Comments

  1. 兩周真的能瘦2公斤嗎? 想做諮詢~

    1. 彥靚診所【美容醫學.減重門診】 says:

      想要瘦身更有效率其實是可以的,透過診所減重輔助,會根據你原體重進行評估,客製化減重方式,兩周能瘦2公斤嗎?一般在診所的經驗上其實並不是難事,但還是需要依醫生的指示下進行瘦身,效果才會比較好,當然根據體重的高低減重速度也會不一樣,一般來說體重越重的人,減重速度其實前期會比較快,所以醫生建議進行減重的時候千萬不要跟任何人去做比較,因為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減重方式也一定不一樣,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到診所進行諮詢後,在考慮減重療程都是可以的唷!更多減重瘦身門診案例可以點選→
      https://so-beauty.com/%e6%b8%9b%e9%87%8d%e5%b0%88%e6%ac%84%e6%b8%9b%e8%82%a5%e9%96%80%e8%a8%ba%e6%9c%89%e5%90%8d%e8%a8%ba%e6%89%80%e6%8e%a8%e8%96%a6%e7%98%a6%e8%ba%ab%e6%96%b9%e6%b3%95%e9%a3%b2%e9%a3%9f%e9%81%8b%e5%8b%95/

  2. 想瘦20公斤左右,有什麼推薦減肥方式?

    1. 彥靚診所【美容醫學.減重門診】 says:

      不管是想瘦幾公斤,醫生都建議階段性瘦身,第一是健康的瘦下來,第二可以從中慢慢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第三瘦下來更容易維持好身材不復胖,可以想把瘦身的公斤數切成三等份來實施減重計畫,會更沒壓力與負擔,診所醫生會建議【週期性方式治療】,一般是2-3個月,針對個人狀況醫生會評估並給予建議,經驗上一周瘦身1-3公斤,想再瘦到時候都可以和醫生討論,針對局部肥胖問題,可以利用客製化局部瘦身療程,來進行皮下加強脂肪代謝,針對容易囤積脂肪部位進行改站,建議可以搭配運動達到線條緊緻,使整體上瘦的更勻稱,更多減重瘦身門診案例可以點選→
      https://so-beauty.com/%e6%b8%9b%e9%87%8d%e5%b0%88%e6%ac%84%e6%b8%9b%e8%82%a5%e9%96%80%e8%a8%ba%e6%9c%89%e5%90%8d%e8%a8%ba%e6%89%80%e6%8e%a8%e8%96%a6%e7%98%a6%e8%ba%ab%e6%96%b9%e6%b3%95%e9%a3%b2%e9%a3%9f%e9%81%8b%e5%8b%95/

  3. 請問案例瘦14公斤的方法,以及如何2周能夠瘦下3公斤呢?

    1. 彥靚診所【美容醫學.減重門診】 says:

      通常會建議可以先到減重門診進行初步諮詢,透過全方位體態檢測,進行評估後給予療程建議,一般想瘦10公斤以上 ,醫生會針對階段性瘦身,按照醫師指示都可以慢慢瘦下來,醫生會去幫你規劃減重療程,透過減重診所輔助加上醫生規劃的減重菜單,能夠好好如期配合都能夠瘦到想瘦的目標,想再更瘦時醫生都會依照您的狀況建議您如何調整,很多個案都瘦身20公斤了,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在診所減重不辛苦不會餓肚子的,醫生也建議在減重期間一定要滿足飽足感,這樣減重後才不容易造成體重反彈,更多減重瘦身門診案例可以點選→
      https://so-beauty.com/%e6%b8%9b%e9%87%8d%e5%b0%88%e6%ac%84%e6%b8%9b%e8%82%a5%e9%96%80%e8%a8%ba%e6%9c%89%e5%90%8d%e8%a8%ba%e6%89%80%e6%8e%a8%e8%96%a6%e7%98%a6%e8%ba%ab%e6%96%b9%e6%b3%95%e9%a3%b2%e9%a3%9f%e9%81%8b%e5%8b%9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