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告訴你淚溝化妝遮瑕無效-黑鬼兒推薦淚溝打玻尿酸

還在苦惱淚溝如何消除嗎?

網紅youtube黑鬼兒,淚溝打大分子玻尿酸更勝手術消除淚溝,對於時常要出現在鏡頭面前的網紅來說完美的臉部狀態是必須的,首先是雙眼要有精神有靈魂的,眼下的黑眼圈、淚溝、眼袋與細紋,都可以藉由填補大分子玻尿酸改善,填充物不是只有填補凹陷效果,經驗豐富的彥靚診所講師醫生,運用大分子玻尿酸特性使填補淚溝同時使用拉提技法是眼袋平順細紋淡化、消除黑眼圈效果,整體自然持久。

黑鬼兒淚溝改造微整形計畫

2019網紅黑鬼兒微整形過程,施打玻尿酸消除改善淚溝黑眼圈眼袋,臉書打卡彥靚診所醫美門診
2019年05月27日第一次用大分子玻尿酸打淚溝
【淚溝二】2020網紅黑鬼兒微整形過程,施打玻尿酸消除改善淚溝黑眼圈眼袋,臉書打卡彥靚診所醫美門診
2019年09月19日第二次用大分子玻尿酸打淚溝,消除黑眼圈計畫
【淚溝一】2020網紅黑鬼兒微整形過程,施打玻尿酸消除改善淚溝黑眼圈眼袋,臉書打卡彥靚診所醫美門診
2020年03月03日黑鬼兒分享大分子玻尿酸打淚溝過程
【淚溝2021】網紅黑鬼兒微整形過程,施打玻尿酸消除改善淚溝黑眼圈眼袋,臉書打卡彥靚診所醫美門診
2021年02月06日黑鬼兒淚溝效果持久滿意,醫生推薦大分子玻尿酸施打法令紋

原廠認證醫師團隊

◆專業醫師的品質認證

雙重效果,不只「填補凹陷」更能「拉提肌膚」一項產品擁有兩個以上改善效果

◆藝人、名人與部落客指定御用診所

本院為原廠認證之醫師,施打手法精緻細膩,利用微整形達到整型效果,複合式療程整體自然有感,不論是填充物或拉提療程,都能達到理想效果。

◆原廠認證專業醫師護理團隊:

醫師定期進修,護士每季特訓研習,皆獲得技術認證,提供顧客安心醫療品質。

本文由彥靚診所專業撰稿/專業黃政達醫師共同審稿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